返回

第818章 哎,我头像呢?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18章 哎,我头像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第818章 哎,我头像呢? (第3/3页)



    想娶纳尔就娶纳尔:“最恶心的是拿爱国当遮羞布,产品做得烂,还不让人说,一说就是‘你不爱国’,我爱NMLGB!老子花钱买手机,不是花钱买罪受!”

    小火慢炖两年:“说得太好了,‘把选择权还给消费者’。我支持国产,所以我买了红星ZnOte3,体验好,用着舒心。而不是买个半成品,天天告诉自己要‘包容’。”

    神岛的穆萨:“我宣布,寿黑乾就是我今年最喜欢的UP主,没有之一!已三连,并充了电。希望以后能多出这种干货视频!”

    当然,也有一些不同的声音。

    勇敢的彩妮马:“你们都被红星洗脑了!华威才刚刚起步,有点问题不是很正常吗?为什么就不能多一点宽容和理解?红星给了你多少钱,我华威出双倍!”

    蜗牛有爱情人没有:“一群被资本控制的无知网民,红星的水军倾巢出动了而已,真正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都应该闭眼支持华威。”

    爱吃应急食品的兰那罗:“如果你是一个诚实的人,如果你是一个正直的人,如果你是一个不说假话的人,那你就应该承认这确实是一台5000元以内最好的大屏手机。”

    看着不断飙升的点赞收藏以及粉丝量,寿黑乾心里是别提多开心了。

    转型这半年来,做的那么多期视频,加一起都没这一期流量高,啧啧,还是得搞这样的。

    不过就在寿黑乾准备关电脑,自己也好好把玩一下X2的时候,猛然瞧见电脑上的显示好像有点不一样。

    “哎,不对。”

    “我头像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