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830章 可自主生产32Gbit颗粒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30章 可自主生产32Gbit颗粒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第830章 可自主生产32Gbit颗粒 (第3/3页)

这是?”

    “散热结构?”

    陆远江大致的看了一下,把平板递给旁边的林先动。

    陈星点了点头,“不错,几种散热结构以及生产上的要点。”

    “咱们的绝影主频拉到2.4,昨天我还见巫海秋用电脑散热器压绝影,给搞到了2.8GhZ,散热不跟上肯定是不行的。”

    “仅靠一张铜箔散热也是不够的,必须得想其他的散热方式。”

    “这不,我就想把PC端那一套铜管散热和VC均热给搬到手机上试试。”

    林先动看完以后,把平板还给陈星,然后和陆远江相互对视一眼后说:“有了陈总这个新的散热结构,我觉得咱们闪存功耗高点,好像也不是问题?”

    嗯?

    嗯?

    陈星听出不对味来了,什么叫咱们的闪存功耗高点?

    卧槽,搞了一年,红星自己的闪存量产了?

    陈星激动的看着陆远江,和卢伟兵差不多的表情。

    “陆教授,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是不是咱们的闪存颗粒能自主生产了?”

    陆远江非常郑重的站了起来,朝着陈星伸出手说:“陈总,不负所托,投产了!”

    “目前我们能生产32Gbit的颗粒,良品率约78%,64Gbit的还在研发中。”

    “整体产能如何?”陈星伸出手和陆远江握了一下,激动,确实激动。

    陆远江也能感受到,因为陈星握手的时候非常用力。

    “产能情况要分开说,单论晶圆产能其实并不算很少,年加工产能为9万片。”

    “可要是计算容量产能,那就不行了。”

    “因为我们单颗颗粒的容量比主流64Gbit低一半,同样的晶圆切出来同样的数量,我们的产能也才是他们的一半。”

    “主要还是这条45nm产线还是落后主流制程,三星,海力士和英特尔他们已经进入22nm,甚至是20nm,并测试10nm了。”

    注:32Gbit要除8才是手机上的4GB,后续为防止混淆,G既代表了GB,已经除8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