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4章 这是,要接头了啊。 (第3/3页)
“好,一会我找机会,联络一下老鬼。”
“约他明天来江南........咱找个地方,面谈。”
“好。”
郑雪莹一脸的欣喜,立马就回屋去找化妆品了。
李斌看的直摇头,他就想不明白了,老鬼不就长得帅点吗?
咋就这么多女人,对他死心塌地的........
二十分钟后,趁着天黑,他拎着菜篮子,直接就往一公里外的菜市场走去。
中途,拐了一个方向,就进了邮电局。
“喂,给我接江北船厂技术科........对,找马晓伟。”
过了三分钟,那边传来一声沉稳的男声:
“喂,我李斌。”
“明天上午11点,三八饭店包间,面谈。”
“好。”
李斌挂了电话,左右扫了一眼,就快步离开了。
就在他离开后不久,穿着一身力工打扮,拎着个刮板的吴野,也从一个巷子口钻了出来。
看了眼邮电局,一脸的可惜之色。
“可惜,机电学院的总务科,还有附近街道的电话,我都安排了速记员。”
“没想到,这家伙如此谨慎,跑一里地外打电话。”
“这邮局每天拨出去的电话,至少有几百个,根本监听不过来。”
“看样子,他应该是有急事,这是要接头了啊........”
“如此,明天是加强布控,还是.......”
吴野思索片刻,最终绝对还是自己盯梢,这样更稳一点。
没挖出所有臭虫,还有李斌的上级前,他不能轻举妄动。
至于赵二虎那边的安排..........纯属闲棋。
他只是,在想办法把那个新兵蛋子,打发走。
免的手艺不精,再惊动了李斌,郑雪莹.........
根本,就不指望赵二虎。
“刮大白的,有个急活,一块钱二十平的棚面,只包工。”
吴野回头看了一眼,是一个老头。
“不干,下班了。”
“我给你加五毛。”
“不干。”
“两块,不能再多了。”
“.........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