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犯病了,危!无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犯病了,危!无更……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最新网址:m.remangxs.com
    犯病了,危!无更…… (第1/1页)

头痛,喉咙痛,胃胀,反胃……

    我这渣渣免疫力,暂时还不确定是日常起炎症犯病还是中了……

    (因为昨天离家不远的早餐店出了个羊,被拉走了一批人……)

    这状态码不动字,现在吃了粒布洛芬躺尸,观望一下,看症状能否好转。

    每次说要爆更就……

    这可能是诅咒吧。

    我想我明白了一个规律。

    以后不能将爆更挂在嘴上,而是要悄无声息的爆更。

    对,悄咪咪的爆更。

    T^T
最新网址:m.remangxs.com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