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13 是侠不是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13 是侠不是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213 是侠不是人 (第2/3页)

五分钟。”托尼点点头,作为当初在哥谭市居住过的人来说,他还是很熟悉这边的罪犯的。

    “如此按耐不住,不愧是年轻人。”麦克称赞的说道。

    “喂!你们两个当我不存在吗!”打劫的小子一脸不耐烦的叫嚣道。

    “你确定要打劫我们?”麦克决定给对方最后一个机会,作为第一个打劫他们的优惠。

    “不然呢?戴着大金表进这里来,不就是等着被抢吗?”打劫的小子一脸你们特么是不是有病的表情说道。

    “这么说也有道理。”麦克点点头,又再次的问道,“你就不怕我们是诱饵?”

    “呵,你当我傻,哥谭市的警.局才没这么大方,找你们戴着真家伙的来做诱饵。”对方听了麦克的话,嗤之以鼻的说道。

    没有错,在哥谭市里,无论是那一方,都被黑.帮的势力渗透进去,否则他们又怎么会有恃无恐呢。

    只是今天,他们要踢到这辈子最大的铁板了。

    “如果不是警.局呢?”麦克觉得对方挺搞笑的,突然开始怀念起上次那个副本了,或许,他可以再来一次真人秀节目。

    “难道是蝙蝠侠?!”对方惊恐的表情说道,“不不不,我不可能这么倒霉的。”

    “事实上……是钢铁侠。”麦克摊手,指着一旁快睡着的托尼说道,很想说,亲爱的,你一点也不红!

    “呜呜呜!”的凄凉的声音传来,若是有人经过,大概会惊悚一下,毕竟一帮大汉被捆成了粽子,嘴还被堵上了,简直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捆绳子是克拉克友情提供,这孩子别的没有,力气还是有的。

    “真无趣,来的都好弱啊。”托尼表示,哥谭市的罪犯都这么弱的吗?以前怎么没发现?

    “的确是弱,打击这里的犯罪,真的有点无聊,我们换地方吧。”麦克打了个哈欠,不是哥谭市的罪犯变弱了,而是托尼比以前更强了。

    克拉克基本上就没有出场的机会,唯一的作用,大概就是拍上几张照片,回去卖给主编,看能不能做个小版面的新闻。

    当然了,他拍的全是背影,主要还是把那些倒霉的犯罪分子从出场,到被揍全程拍摄下来。

    不知道是不是托尼和麦克太显眼了,反正也没人去在意一旁带着相机的克拉克,一路上愉快的打包罪犯,然后装了一车,送去警.局。

    哥谭市警.局的人都惊了,以前只有蝙蝠侠有这么厉害,现在随便两个游客也行?克拉克又一次的被无视了,他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隐身了。

    居然还有人跟蝙蝠侠抢生意,真没见过!

    “所以,这是个什么情况?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