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适当娱乐有益于身心健康(整合) (第2/3页)
家adc的!”by UNSC
“木木是我家的!”by魔法少年
“还说什么!快点调整啊!!!”我装作十分着急的样子,说完便捂着嘴巴偷偷笑着。
“不行啊,双方锁定完英雄就会开始十秒倒数,这现在只剩五秒了!”by UNSC
“那还说什么,赶紧调整天赋啊!”by奔跑的蜗牛
摘掉耳麦挂在身后的沙发上,然后扑向身后的大床,笑的打滚。再说了离载入游戏还有段时间呢!
从床头柜里掏出来了一瓶2L的大号美年达,以及几包不知道什么牌子的饼干。还记得那些都是我老以前出门在超市打折区淘的,因为真的好便宜就买了两个月的量然后没一周就住院了……话说有个好重要的问题,这些东西过期了没有啊!
掏出那由六根头尾相接连成的加长吸管插到美年达的瓶子里,放在地上长度刚好到嘴边,这种偷懒的小技巧还记得咱以前屡试不爽~
开了包饼干,回到那沙发上。不对啊,为什么已经开始了??!
“喂喂喂,我刚才去开了包饼干吃,这次怎么那么快?开始几分钟了??”我抄起鼠标,慌张的问着。
“真是才回话,我还以为你挂机了呢!”by魔法少年
“嗯还不算晚,开局快两分钟了,第一波兵出来还没多久。”by UNSC
稍微看了下局势,咱们是蓝色的。方祭司去了中单,伊泽瑞尔和机器人去了下路,武器在反对面家的红爸爸。虽然在一起只发了两三次,但是怎么看都觉得他们好强啊!
学了个E技能立刻一个传送传到了上路一塔。好了,这个鬼地方是我的了!
“他快死了快死了你给他再补一下就一下!”by安子橙
什么鬼?刚补掉一个兵的我一脸懵逼。这是要杀的节奏?
【First Blood】
“什…什么鬼??!这就一血了?”稍微带着点颤音,难以置信的说。
低下头按下tab键。是机器人拿的对面奎因的一血。我去不对啊屏幕怎么红了??!
松开tab按下空格,好家伙!一只大gay伦在转我……
哎哎哎干嘛打我!少年郎你吃我个e!
看着屏幕上正对我转啊转的gay伦我在心里蓦然喊着。
呔,吃我一记过肩摔!
大gay伦被抛到了空中。
大gay伦在空中划过了一到完美的曲线
大gay伦落到了防御塔脚下。
大gay伦被防御塔锁定并且攻击了。
大gay伦吃了两发防御塔攻击。
大gay伦闪现了!但是防御塔的第三次攻击跟上了!
大gay伦死了!!
+G 300
看着盖伦在眼前上演死亡闪现的好戏,我只能着看着屏幕,无言以对。话说我忘记买出门装了,现在回去买来得及么啊喂…
“呦,小家伙不错啊!虽然没拿到一血但也是很厉害了。”
奔跑的蜗牛的语音在耳麦中响起。但是听到称赞的话的我丝毫提不起精神,而且呃…感觉有一点点尴尬…大概就是…
慢性尴尬癌急性发作的感觉吧…OTZ
控制英雄走到兵线旁边开启尾气准备颠着脚,用那根加长吸管深深里吸了口瓶子里的饮料。然而令我尴尬的是因为吸管太长空腔太大一口气竟然吸不出来…听着碳酸饮料发出的呲呲声但是吸不到简直就是嘲讽……
丢开吸管,抱起大瓶美年达猛的灌了一口,然后呛着了…
“咳咳咳…呜…咳咳…”
“木木你这个家伙在干什么??!对面盖伦都打了你半血了还不跑你打算干什么??!”by UNSC
又咳了几声,努力忍住嗓子的痛感瞅向了屏幕。我这还剩三分之一的血,但他好像被我的尾气熏的还剩四分之一…猛的愣了一下,然后决定撒丫子跑…
德玛西亚!噔!翁~翁~翁~
喂喂喂你这穷追不舍的多大仇啊你说说你,喂喂喂我塔下了你要越塔??!喂喂你再过来不客气了!
过肩摔…我跑!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大gay伦被抛到了空中。
大gay伦在空中划过了一到完美的曲线
大gay伦落到了防御塔内侧的缝隙里。
大gay伦被防御塔锁定并且攻击了。
大gay伦吃了一发防御塔攻击。
大gay伦打算开q往外冲但是防御塔的第三次攻击跟上了!
大gay伦被命中了!大gay伦死了!!
+G 300
我好尴尬啊…
“残血反杀?不错啊,没想到你还有这水平…”by UNSC
“喂,不是的,我只是想跑,然后顺便丢开了而已…”越想学莫名其妙,越想越尴尬。我的声音也因此变得渐弱…
按下B键,残血的我终于舍得回家补装备了。在装备的选择上我没有丝毫犹豫。我的选择是大饭盒(催化神石)。就是那个红蓝水晶合一块升级还回血和蓝的那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