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生活节奏不太对啊!(整合) (第2/3页)
无边的恐惧与危机感从心底蔓延开来,眼泪开始渐渐充满眼眶,一种想要逃离这里的想法开始在心中升腾,但被一圈圈人堵在墙角的自己却无处可逃。
“离我远一点!!!”
带着哭腔的自己喊出了这样一句话。自己不知道这前后发生了什么,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自己会被那么多人围着,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感到害怕,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就开始掉下了眼泪。
豆大眼泪开始滴落,身形靠向墙体。那一圈圈的人见圈内的小家伙突然哭了纷纷失了原有笑颜,最前排的人开始往后退去然后踩到后边一排的人,一圈圈的人挤在一起,一个人倒下撞倒另一个人,甚至最后一半的人都摔倒在了地上。
但而自己却没有意识到这个自己在流泪,或许自己真的被那围着自己的七十多号人吓到了吧。
“你们这些家伙,来我们班干什么!还有你、你、你,你们几个凑什么热闹,没看把人吓到了么!”
那是从后门传来的声音,声音浑厚而洪亮就像带着威压,让人听了感到不得不服从。但是那声音在我听来却好似邻家大哥哥温柔的呼喊。
蹲在墙角的自己偷偷的睁开一只眼睛,发现一名红色短发的少年在门口插着腰,一边还在说些什么。而自己身边那一圈一圈的人已经倒了七七八八。
『是他救了我么?……』
跪在地上依着墙壁,双手捂住胸口仰头望着他…
过一会才突然反应过来刚才那段时间的动作自己的表现到底有多娘的自己感到羞愧难当,随即冲出教室摔门而去。
不过这个男孩子还挺有意思的…是不良少年么?
请假条:
本人因为被一大群同学围观导致神经衰弱特此请假一天,希望老师批准。——瞳
看着一张请假条的完成自己舒了口气,蹭蹭蹭得跑到了班主任办公室,打算把请假条递给她谁让她签字好自己溜号。
我们年级在主教学楼的3楼,那是个狭长的走廊,蓝底粉腻。走廊的两头分别是男女厕所,在楼道的中间与两边分别建有三个楼梯而其中两个楼梯连接着大通道,大通道直连操场。老师办公室就分列在中间的楼梯左右两旁。我记得班主任是化学老师吧?
“报告,老师。”
“进”
进到了办公室,我又看见那一米七出头的杀马特女老师。她一手支着下巴,一手控着鼠标刷微博,好不自在。
“老师我想请假,这个是我的请假条。”
双手恭恭敬敬的递上了自己的请假条,她一手接过看了一眼直接给我撕了。我正想问怎么回事便听到了他的骂声。
“你个小兔崽子,看你长得那么漂亮怎么不干人事?来一两个人看看你你还上脸了?还给我闹这一出。神经衰弱?告诉你老师这才是神经衰弱!全给你这种不长眼的熊娃子气的……”
“老师…不是一两个人…”我正打算纠正
“闭嘴,滚回去上课。”说完摆了摆手示意我赶紧滚…
这老师说话的态度和方式领我厌恶,再说了我那哪是一两个人,分明是两个班的人全部都跑来围观哎!虽然想溜号不假…
话说前面我为什么会哭啊?虽然看起来的确很是弱气很惹人疼爱,但是作为原男子的自己还是难以接受这哭哭啼啼的样子……
看了眼挂在班级前门的时钟发现还有几分钟就要上课了,带着不愉快的情绪去看了眼课程表,但是这课程确是让我有些感到惊异。
哎哎哎?是化学课?难道就是那个不懂礼数的老师教的辣个化学课??!
我坐回座位,一手撑着脑袋一手轻轻敲打着课桌,我到底是好好听课来给她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呢,还是趴在桌子上睡觉来作为她无礼的回报呢?
可能是因为从前一上课就瞌睡缘故,现在听到上课铃后自己的脑袋变得有些钝钝的。左右甩了甩脑袋尝试让自己清醒一点,松散的揉了揉眼睛翻开了课本,那些内容的难易度在我眼中就好似和自己被主机箱砸成重伤一般可笑,课本被我随手翻阅两三下便被随手丢到一边去了。
眼睛微眯,仔细的考虑了一番后我决定还是安心睡觉吧!她不管也就罢了,他要是敢找茬的话就以我高三二轮复习的实力在这无脑的初中档是没有什么可以难得住我的……
稍顷,上课的铃声打响了,而我却是美美的趴在一个粉红色的下抱枕上眼睛微眯,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上课”
这个老师雷厉风行,不多言语便准备开课。还不错,至少现在在我眼里她是个很优秀的代课老师。
“今天让我们来学习下关于氧气的性质。氧是人生命活动所必须的……”
讲台下,我一个人缩在教室角落,舒舒服服的将脸埋在柔软的靠垫里。啊~人活着果然就是为了享受的~真是不知道我上辈子十八年都活到哪里去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