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6章 又被鬼附身了?(求收藏和推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6章 又被鬼附身了?(求收藏和推荐)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第16章 又被鬼附身了?(求收藏和推荐) (第3/3页)

杜晓晓付账呢?她又不差那点钱。

    不过要真让她付钱,也不是叶冥的性格,毕竟是他和陆鸣吃的最多,而且杜晓晓还是后来的。

    出了门,陆鸣打声招呼识趣的回学校了,街边剩下了叶冥和杜晓晓两个人。

    “你来找我有事?”陆鸣走远了之后叶冥问道。

    “怎么,没事不能来找你是不是?”杜晓晓反问。

    “那倒不是,只是找我你干嘛挑晚上啊?”话一出口叶冥就知道尴尬了。

    杜晓晓的脸色微红,这话问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嗯,是有点事,我怀疑跟鬼有关。”杜晓晓说道。

    “怎么,你又被鬼附身了?”叶冥后悔说话了,自己怎么变成陆鸣了呢?

    杜晓晓恨恨地瞪了他一眼,解释说:“不是我,是我爷爷,他已经病一个月了,而且最近越来越严重,整天昏迷不醒的,半夜经常说梦话,表情看上去很痛苦。”

    “所以你怀疑他是被鬼附身了?”叶冥问道。

    “嗯,我想请你去看看。”第一次求人,杜晓晓有点为难。

    “那就去看看吧,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叶冥说道,学校里倒是有几只从407跑出来的游魂,不过古教授能对付,就交给那个老头了。

    “真的吗?”杜晓晓笑着大声问道,她没想到叶冥竟然会这么爽快的答应。

    “赶紧走吧,晚上我还得赶回来呢。”叶冥说。

    “晚上不回来也可以的,反正我家房子大。”杜晓晓小声的说道。

    “你说什么?”以叶冥的听力都没有听清。

    “没什么。”杜晓晓红着脸,跑向了停在路边的‘宝马’。

    20号上传的书,26号接到的站内短信,今天收到了正式的合同,一颗心终于落地了,首先,要感谢编辑们的肯定,让我对这本书有了很强的信心,其次,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可以放心大胆的收藏了,这本书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把它写好,而且绝不会太监。所以请看见的朋友们点下收藏,已经收藏了的朋友们把你们手中的推荐票给我吧,以示鼓励,另外,请大家在评论区多多留言,咱们可以探讨一下剧情嘛,我天天都会看的,活跃一下气氛,现在咱们的兄弟人数还很少,但是相信我,一定会越来越多的。

    说这么多,重点就是求收藏,求推荐,各种求,只要你们能给的,我都要。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