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最后一个非正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最后一个非正文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最新网址:m.remangxs.com
    最后一个非正文 (第1/2页)

    要杀戮。

    为什么杀戮呢?

    说不清楚。

    因为触动了别人的利益,因为别人触动了你的利益。

    或者,因为别人看你不顺眼,因为你看别人不顺眼……

    很多理由啊。

    交集在人世间的争斗很难一句两句说清楚。

    那就长篇大论吧。

    但是呢,又不是什么有水平的高手。

    从什么地方入手呢?

    不知道。

    开始的时候,只是觉得哪里有趣就写哪里。

    插科打诨,装疯卖傻,搞无厘头,谁不会呢?

    可是到底是在写火影忍者这样一个混乱的世界,而且是以一个注定孑然一身杀戮不断的人物的角度去写。

    不好乱写。

    是大蛇丸就该有大蛇丸的残酷。

    是奈良鹿久就该有奈良鹿久的睿智。

    把这些本就被原作者定格的人二次创作,很难。

    所以小心翼翼去写。

    接着就严肃起来了。

    明明开头那么搞笑,怎么现在一点都不搞笑了呢?

    很简单啊。

    因为要杀戮啊。

    你要杀人啊。

    你要写别人去杀人啊。

    你要写一个除了木叶村以外的那些并没有那么平静繁荣的地方啊。

    是的。

    火影忍者这部动画,并不是只有木叶村一个地方的啊。

    用写过的一句话来说:世界的一隅,从远方,到眼前,一个接一个,形成整个广大的世界。

    而这样的世界中,平静的木叶村,已经不属于水木这个人了。

    所以该立意了。

    要写什么?

    我摸索着这个问题,慢如蜗牛地写。

    在这其中,看了愤怒的香蕉的《赘婿》,也看了三天两觉的《惊悚乐园》,开始有些懵懂地去接受且模仿一些精神。

    其实,刚开头的时候,那个又疯又傻又狂又聪明的水木,就是从封不觉身上偷来的一丝气质。

    之后,又认真看了《赘婿》。

    慢慢的,想到了一些线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最新网址:m.remangxs.com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