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有点中暑,想跟大家请个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有点中暑,想跟大家请个假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最新网址:m.remangxs.com
    有点中暑,想跟大家请个假 (第1/1页)

    这两周连轴转压力有点太大了,家里上班,码字,早上八点干到晚上十一二点才能保证更新,下午上班还外勤干了一下午,本来身体就不怎么好,最近压力太大可能触发警报了,有些头晕恶心,眼睛发昏,今晚更新可能无了,提前跟大家说一声。

    求求了,休息一天,缓和一下,兔子真怕过劳猝死了
最新网址:m.remangxs.com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