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今天得卧床休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今天得卧床休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最新网址:m.remangxs.com
今天得卧床休息…… (第1/1页)
今天中午疼起来,实在难受,咱只能去医院了。
打了好几个小时的点滴,还做了胃镜,现在已经抓药回来了,吃两天看看,如果不能吃好,后面可能得做个小手术。
今天就不更了吧,医生说了最好多卧床休息。
以后再也不敢暴饮暴食了,太伤胃了,友友们也要谨慎啊,别乱喝酒,真会喝出事的。o(╥﹏╥)o
最新网址:m.remangxs.com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