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书评整理和回复(1)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书评整理和回复(1)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书评整理和回复(1) (第2/3页)

崩溃了!!!哈哈

    由中之感[09-0320:07]

    刚看了大大的《狂想星际》,心里更喜欢安心。深蓝也不是不喜欢。只是可能更喜欢强壮一些的,象战士,骑士的那种。可能我神经比较粗。有时候更喜欢自己直接开打,而不是用脑。哈哈。

    东北竹子[09-0418:02]

    其实并不讨厌恺撒,我也只是普通人,也没什么容人之量.而且小蓝也根本没给恺撒相信自己的理由啊.怀疑是正常的.

    晴水[09-0418:07]

    而且我也不喜欢小蓝对花憩的态度。不清不楚的。喜欢就收着。不喜欢也可以做朋友。花憩也不是那别扭人。

    晴水[09-0418:10]

    摇篮曲里边本就没有什么真正的恶人,都是立场不同,人物关系也颇为复杂。设定的节奏和篇幅有点大,许多内容需要慢慢的铺展开来,大家静心看下去好了。星歌[09-0418:27]

    《狂想星际》是楔子的第一部作品,太多的不成熟,不过比较摇篮曲要轻松许多,可惜现在找不到那种校园时期写意无忧的感觉了,所以没法儿续下去,只能留待日后了。

    星歌[09-0418:25]

    都说文如其人.从《摇篮曲》到《摇篮曲之深蓝传说》。总有一种很飘的感觉。大大好象是怎么想就怎么写的。很多时候,深蓝都很随心,是的就是随心而动。很舒服写意的感觉。在初期会让我很迷惑,深蓝到底是何种性格之人。渐渐随着情节增加发现他聪明。有些狡猾。对很多人都不在意。只重视对自己重要的人。凡事想很多。有些优柔寡断。很张狂。不知道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呵呵没名[09-0819:48]

    深蓝厉害,楔子不厉害呀,点推收藏它就……各位看官,您点了就顺便收了吧,分分钟搞定的事儿,收了的您就大方点儿推了吧。楔子还算厚道的,每天都更新,不拖不欠;每次更新都4000+,不缺斤少两;每一章都很用心的写,从来不敢侮辱大家的智商,大家就多多支持吧!!星歌[09-1308:03]

    默默支持你深蓝!只求理解[09-1308:40]

    万事开头难,既然最困难的阶段你都经历了,那就没有理由轻易放弃了!加油更新!!!

    創天使路西法[09-1910:15]

    深蓝下面会做什么,真期待啊。楔子会写什么,真想打人啊

    历史的夏天[09-2009:30]

    楔子买保险了吗?东北竹子[09-2009:49]

    我不知道这个还有危险的呀!真的要去保么?星歌[09-2009:50]

    签约数字了。。笑。。不容易啊。偷你一个吻[09-2011:20]

    偷你.来了.我要谢谢你.要常来啊星歌[09-2011:22]

    白天有事,晚上过来顶一下。顶完收工!jyj9999[09-2202:27]

    恭喜恭喜啊,楔子如愿了吧~希再接再厉,表骄傲哦~

    只求理解[09-2300:11]

    楔子可不敢骄傲,还差的远呢。星歌[09-2308:01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