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好尬 (第2/3页)
:“是这样的,今天我们大家是想去藏书室看看书为下午的课堂备资料,那小子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跑到夜家弟子专属的藏书区域。当时我阻止了他,告诉他那里禁止外人进入,结果他竟然在离开的时候使阴招踩伤了我的脚,甚至将书架与书籍都给毁坏了。我们跟他们理论,温小姐气焰嚣张,不肯承认,还伤了我,师兄们看不过眼,这才动起手来。”
“他刚才所言,你们二人认不认?”夜稳听弟子讲述完扭头问言灵。
“大致是这样,不过您得问问他,心心为什么要踩他的脚,又是为什么会毁坏书架,我又是为什么要出手伤他?”言灵哂笑。
“为何不先问问他?”一直站在一旁漠然注视着这边的夜玄开口了。
“我的人我自然是相信的,他从来不会主动招惹旁人。”言灵的表情显得理所应当。身旁的辛霄听完眉眼都温柔了不少。
“你相信他,我们自然也相信我们门下弟子,他既然是当事人,自然要自己为自己辩解。”夜玄依旧面无表情,语气也一如既往,却不知为何让人总感觉有哪里怪怪的。
“我走的是正常的道路,就那么几步路,我想我不需要看脚底。”辛霄开口了,语气与言灵很是相似,两人都带着些玩味。
他又道:“至于书架,夜家弟子修为深厚,在下难以招架,被人一掌拍到书架上,造成这样的结果,倒也的确是我的不是了!”内涵意思就是他没有无缘无故踩别人的脚,而且夜家弟子不动手,他就不会毁坏书架,错不在他,硬要说是他的错,那就是说他不应该技不如人被人拍飞。夜家几位位高权重的大人物自然是听出了其中意思,一个个脸色发黑,犹如鲠在喉。
“冤枉!弟子可不曾对他做过什么!”夜虎听完他这话就在那里喊冤,眼睛却是一直在打转,不知道想些什么东西。
“有没有人将当时自己所看到的情景描述一遍?”夜稳感觉自己额角的神经又在隐隐跳动了。
“回禀宗主,当时弟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