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与一个坐台小姐的故事】【短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我与一个坐台小姐的故事】【短篇】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最新网址:m.remangxs.com
    【我与一个坐台小姐的故事】【短篇】 (第1/3页)

    几年了,都没写过什幺,今天晚无聊就写写吧。这个事还得从正月说起,那时小猫闲的无聊天天混迹酒吧,ktv之类的娱乐场所。这晚小猫刚赌完钱和几个朋友走进了旁边的一家ktv,这家ktv我们经常去,有的时候开了包厢连音乐都不开就直接喝完酒走人。上去2楼后开了个大包买了酒就进去了,妈咪叫了排小姐让我们选,我就随便点了个,这里称呼她为t吧,T坐到我旁边,我稍微om打量了她下长的有点韩国女人的味道,身材很好应该有168吧,长的挺漂亮的。

    接着我们开始喝酒,我搂着她,和朋友一听一听的拼酒,你很能喝嘛,她说。 我说:我喝酒还没怕过谁呢。她说那我们试试,摇骰子说的人一次一听。我说当然没问题拉,来吧。于是乎那晚头很晕,要到12点顿的时候朋友说吃夜宵去了,我问她去不去,她说不去了头有点痛吃不下,我说好吧,那下次吧,于是留了她的电话号码,扔了500小费给她,谢谢,她很随意的说。我突然问她:你出台吗?不她说不出台。我说我给你2000吧跟我走,我心里想着这对普通ktv里的小姐价格已经很高了。真的不去,我不做这个的,她回答到。那我先走咯,其实我在ktv里找小姐出台也有几十次了,所以也感觉没什幺。

    吃完夜宵回到家,这段时间老婆不在家,所以都一个人住,那叫轻松快活啊哈哈,洗澡晚开启电脑看了会电影感觉没什幺意思留拿了手机躺床上了,给她发了条信息:到家了吗?在干吗呢?… 毕竟她也是属于那种美女级的,所以小猫还是心存邪念的哈哈,还有点挑战性,我喜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最新网址:m.remangxs.com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