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80章:耍猴呢?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0章:耍猴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第180章:耍猴呢? (第3/3页)

   对了,功法什么的挑一个等级不错的。

    子乔楞了一下:“明白,那哑女呢?

    "一样!"

    知道了。”子乔一下子就明白了了,估计还园自已人

    雨泽再次的来到梁湾的别墅里面

    进门就看到,三个人的看一边的哑女。

    业女被看的有些紧张,但是还是张开嘴吧

    "a-0~e~"

    雨泽一脸的懵逼:“干什么呢?”[

    “教哑女说话啊,哑女学的很快。”

    梁湾笑呵呵的说道。

    雨泽犹豫一下提醒道:“哑女仅仅是不能发出声音,不表示她不认字,她是认字的。拼音

    哑女是会的吧?"

    梁湾他们顿时愣住了。

    回头看着哑女。

    "你认识这些?知道怎么发音。”

    染湾疑息的说道

    “是!”

    亚女弱弱的开口,说话还是不太清晰的

    曾老师看着子乔和梁湾:“那我们是在干什么?"

    “去人呗,还能干什么?要猴吗?

    雨泽在边补充说道

    梁湾:“咳咳,都是小事,没关系的,都是发音嘛,怎么发音都行。”

    "哎,对于你们三个的智商表示怀疑。”

    雨泽很无奈啊,三个跟優子样

    二个1.0人没好气的翻了一个白眼。

    还有事情没?”雨泽看着几个人

    业女看了一眼时间,用手机打字说道:“时间不早了,她要回家了,回家和朋友分享这个

    消息。

    其他人当然不会有意见的。

    子乔和曾老师表示找一个地方消遣一下,梁湾则是表示需要去霍家一趟

    崔家那边有点事情,她每大要过去给人做一些培训什么的

    虽然不可能短时间内带出来一批医术高超的一身,但是一些紧急处理什么的,她还是可以

    教一些的。

    至少让他们知道怎么注射,别到时候靠着注射器直接找一个地方就扎上去。

    也要告诉他们那些药品的用量,别到时候真的出问题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