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0章:服装指导 (第2/3页)
大家都是一样的想法,所以这打的曾大黑地的
好在大家都没有疯魔,所以分还是一自在汗意的
观众终于找到武侠片的感觉了,选手在场上飞来飞去的,刀光剑影连绵不绝
全于说内气外放只能说算是一般的本事了。
这些家伙充钱了吧?这特效不是一个级别,关键是出场还带着BGM呢
当然,这是大家的调侃而已。
但是也侧面说明了,这战的激烈牌度
如果观众评价的话,这前十名的战斗等级达到了……笑傲江湖的程度了。
比天龙八部差点。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
这十名之后,主要战斗的地万还在地面,这前二十就已经到房顶和树顶了,选手儿乎同时
使用轻功和一本攻击于段在战斗。
这有没有轻功对于战斗的观赏度具的不是在一个等级的。
有轻功真的是漂亮,就连国外观众都觉得自己看到了卧虎藏龙的场景复刻了
逸,酒脱,唯美的战斗画面,虽然一场战斗下来,竹子也毁掉了很多,但是架不任它漂
亮啊。
而且,关键在于,比赛没有规定服饰,你愿意穿什么就穿什么,只要不穿铁甲上场就没有
什么,要求就是无防护战斗。
所以这比赛服饰都是选手自己准备的,这都是年轻人,都会整活的
古装服饰那是必须的,他(abbb)们一开始来武馆学习,就是问往电视剧里面那些供
客的装扮,有这个机会当然是不会放弃的,至于说会不会羞耻什么的
怎么可能,你问问就是那些表演嘉宾羡不轰慕就知道了。
有这个人气,别说穿这种漂亮的古装上场比赛了,你就是让她们穿泳衣上场表演就行,只
要观众开心,只要目己园得漂亮,这里都是无所请的,而且作为上告表演的艺人米况,这也是
表演的一部分。
为什么会觉得精耻呢?
这个给他们做心理辅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